歷代魔斯拉的繭

         魔斯拉的一生,先從卵(蛋),孵化出幼蟲,接著結繭,羽化,成蟲的誕生,魔斯拉的繭在目前登場的電影中,只有出現過4次,包括魔斯拉首次登場的電影1961魔斯拉,1992哥吉拉vs魔斯拉,1996魔斯拉首部曲,2002哥吉拉 魔斯拉 王者基多拉-大怪獸總攻擊,每一次繭的造型大同小異,顏色同樣都差不多,但是結繭的地點不同,大小設定也不一樣,接下來將一一的來介紹歷代魔斯拉的繭....

1961魔斯拉之繭

  這是1961電影魔斯拉劇中的所結的繭,是歷代中第一顆魔斯拉的繭,感覺很像巨大化的花生,劇中魔斯拉幼蟲為了尋找小美人登入東京,並在東京鐵塔下結下繭,而且還被軍隊用原子熱線砲攻擊,結果這顆繭開始著火,就變成一顆焦黑的繭...。

1992魔斯拉之繭

  這是1992電影哥吉拉vs魔斯拉劇中的魔斯拉所結的繭,這個繭給人十分舒服的感覺,華麗,感覺也很柔軟,真的很像真的絲所做出來的,完全不像道具,魔斯拉幼蟲為了尋找小美人,登入東京,並在國會大廈結了這個繭...。

1996魔斯拉 之繭

   這是1996電影魔斯拉首部曲劇中新的魔斯拉所結的繭,劇中新魔斯拉幼蟲來到一顆千萬年的神樹下,結了這個繭,吸取神樹的精華,搭配上麟粉以及電腦特效,看起來真的蠻華麗生動的...

2002魔斯拉之繭

  這是2002電影哥吉拉 魔斯拉 王者基多拉-大怪獸總攻擊劇中魔斯拉的繭,是由史以來最特別的,因為是在湖中結的繭,表面有部分稍微凸起的條狀,看起來有點硬,也看不到華麗的感覺,四周也少了多餘的絲線殘留,但是卻有不同的味道呢...

以上內容圖片.文字皆為魔斯拉世界所編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請尊重版權!尊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