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魔斯拉1964(台翻:魔斯拉對哥吉拉)
  監製   
田中友幸
  劇本    關澤新一
  音樂   
伊福部昭
 製作  ●  
清水雅
  撮影  ●  
小泉一
  導演  ●  
本多豬四郎
  特技導演   
圓谷英二
  特技攝影   
有川貞昌、富岡義教
  哥吉拉   
中島春雄、手塚勝巳

劇情介紹

          強烈的颱風屏瑪侵襲名古屋海岸週邊。隔日早上一顆巨大的蛋出現在小漁村的海面上,漁民把蛋撈上岸並賣給一位貪心的娛樂事業家-雄山。他計畫建造一個孵卵器把蛋孵化來當他樂園的廣告。這時嬰兒島的雙胞胎小美人出現,宣稱蛋是魔斯拉的,要求人類儘快歸還,但是雄山不但拒絕歸還還意圖抓住小美人,她們便逃跑到森林裡而遇到兩位記者(每朝新聞的酒井和純子)與一位科學家。小美人告訴他們,強烈颱風帶走了魔斯拉的蛋,希望人們盡快歸還,以免蛋孵化給人類帶來大災難。雄山堅拒三人的要求,巨型孵蛋器就圍繞在蛋的四周。
 
          哥吉拉突然從倉田濱干拓地的地下出現,將四日市工業地帶破壞,其後更轉向名古屋,當地的著名建築-名古屋電視塔及名古城堡崩毀,蹂躪完名古屋,牠轉向西沿著海岸移動。
         
         
由於人類無法阻止哥吉拉,記者與科學家乃前去被核爆弄得傷痕壘壘的嬰兒島請求魔斯拉幫助。本來當地土著並不答應,但經過一番慷慨激昂辯護,兩位小美人終於首肯,她們祈求魔斯拉幫忙,但力道恐怕不太夠,因為魔斯拉的生命週期即將結束。

          當哥吉拉即將接近樂園時,中村謀殺雄山帶走公司資金逃亡,但他也被倒塌的飯店壓死了。哥吉拉逼近蛋,牠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裡面,於是便破壞孵卵器意圖打碎蛋,所幸魔斯拉及時趕到,鼓起強風把哥吉拉吹得一直後退,接著牠抓住牠的尾巴把牠拖到安全距離外。魔斯拉攻擊哥吉拉的頭部,使牠失去平衡跌倒在地。魔斯拉運用強風限制哥吉拉的行動,在以毒鱗粉進攻。哥吉拉無助地在地上打滾,忽然一陣熱線掃到魔斯拉魔斯拉使用牠最後的力氣死在蛋上,獲勝的哥吉拉再度向蛋前進。

          夜晚降臨,防衛隊的電擊作戰也失敗了,隔日清晨在小美人祈禱的歌聲中,蛋孵化出兩條魔斯拉幼蟲,牠們跟著哥吉拉渡海來到伊吾島。在島上,魔斯拉幼蟲吐絲將哥吉拉團團包圍,終於使哥吉拉掉入海中!所有人在日出中目送魔斯拉幼蟲游回印番特島。(劇情全文來自哥吉拉線上,感謝哥吉拉線上提供。)

         
登場角色

酒井 市郎
  屬每朝新聞筆者也是純子的上司與三浦結識反對將魔斯拉的蛋當作私人財因此想盡辦法幫小美人
三浦博士
  專門調查研究的學者與同仁反對將魔斯拉的蛋當作私人財與兩位每朝新聞記者一同前往英兒島
中西 純子
  一樣屬每朝報社的記者在嬰兒島請求原住民借用魔斯拉的力量使原住民感動
熊山
  滿腦子只有錢的商人由虎畑指使將魔斯拉的蛋作為展示商品想趁機賺取利益

虎畑 次郎
  有錢有勢的大官兒子利用熊山賺取不義之財最後邪不勝正意外被哥吉拉殺死了
小美人
  嬰兒島上的小美人身高只有30公分為了請求人類歸還魔斯拉之卵差點被壞人奪走

     
怪獸介紹

哥吉拉 全長/50公尺 體重/20000公噸
親魔斯拉  體長/65公尺 體重/ 10000公噸 翼長/ 135公尺
雙胞胎魔斯拉幼蟲  體長/40公尺 體重/ 10000公噸


相關電影海報


預告片

電影預告片

預告片

     
電影劇照








  
站長影評

<尚未更新!敬請期待。>
   
 

此電影介紹一切資料為魔斯拉世界所製作,劇情簡介相關資料來自於G Ssecret所提供!
預告片收錄來自於哥吉拉部落格提供,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及複製!請尊重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