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魔斯拉介紹
 

  モスラ中文譯為摩斯拉魔斯拉莫斯拉。是日本東寶怪獸電影中的巨大蛾怪獸,英文為MOTHRA象徵母性的怪獸,誕生於1961年。通常牠的設定為地球或人類的守護神,成長階段為卵、幼蟲、結繭、羽化成蟲的成長階段身旁總是伴隨著一對小美人,通常她們會唱歌呼喚以及伴隨著牠成長等等,不同電影的魔斯拉也會隨著劇情有不同的特色,甚至不同的形象設定

1代 魔斯拉幼蟲

年代 1961 年
體長 40-180 公尺
體重 120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
攻擊武器 -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魔斯拉1961”劇中登場的魔斯拉。這是魔斯拉初次登場,也是最具有紀念性且經典。幼蟲時期膚色比較淡,藍色的眼睛,在南太平洋的孤島-嬰兒島上,因為原住民祈禱以及小美人的歌聲呼叫因此從蛋中出生,為了解救被抓走的小美人,離開嬰兒島渡海前來日本,巨大的身軀在陸地上爬行造成了非常大的破壞,牠在東京鐵塔下吐絲作繭把自己包了起來即將進化為成蟲型態。

 

1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1961 年
體長 80 公尺
翼長 250 公尺
體重 200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
攻擊武器 -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魔斯拉1961”劇中登場的魔斯拉。這是魔斯拉初次登場,也是最具有紀念性且經典。隨著幼蟲在東京鐵塔下羽化不久就隨著小美人的歌聲以成蟲型態從繭裡鑽出登場。

   成蟲的造型雖然稱不上華麗,採用簡單色塊的紋路,以暖色系最為主要色彩,黃色的斑紋色塊,以及紅黃漸層的色塊,體毛較短,生物感十足,拍動時十分柔軟的翅膀,淺藍色的眼睛,細短的腳, 翅膀拍動時會製造出超大的強風(強到馬路上的車輛到處飛到處撞,以及使海水倒灌,淹到城市上,船也撞到大樓等等)很明顯是以”蛾”作為一個設計,這一之1代魔斯拉也在之後的1964電影-魔斯拉對哥吉拉中再次登場。

 

1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1964 年
體長 65 公尺
  135 公尺
體重 150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對哥吉拉
攻擊武器 鱗粉強風攻擊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1964魔斯拉對哥吉拉”中登場的魔斯拉成蟲。根據資料顯示牠仍是1代的魔斯拉成蟲並在劇中產下一顆蛋因此也稱為親魔斯拉。為了配合哥吉拉的體型連本來魔斯拉成蟲的大小也跟著縮小了,造型上有些許的差異,電影裡牠跟著小美人一起現身,為了保護自己的後代即使壽命將盡仍奮不顧身與哥吉拉搏鬥,最後不敵哥吉拉而死亡。

 

2代 魔斯拉雙子幼蟲

年代 1964 年
體長 40 公尺
體重 100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對哥吉拉大怪獸大決戰
攻擊武器 吐絲、口咬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1964魔斯拉對哥吉拉”中登場的雙胞胎魔斯拉幼蟲。為一代魔斯拉的後代。

   幼蟲的膚色比初代還深許多,藍色 的眼睛,十分凹皺的臉部,因為親魔斯拉的死亡,牠們從蛋裡孵化並在島上同心協力對抗哥吉拉,最後哥吉拉終於掉入海中,雙胞胎幼蟲勝利並且戴著小美人返回嬰兒島。

   接著在電影”1964三大怪獸大決戰”中,幼蟲再度出擊 ,但劇中其中一隻幼蟲生病死了剩下維護嬰兒島上的和平,造型似乎沒有改變,不過眼睛由原本的藍色改成紅色,為了擊敗來自宇宙的怪獸-王者基多拉,便與哥吉拉以及拉頓一起合作。

 

2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1966 年
體長 45 公尺
翼長 135 公尺
體重 15000 噸
登場作品 哥吉拉·伊比拉·魔斯拉南海大決鬥
攻擊武器 強風攻擊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1966”哥吉拉·伊比拉·魔斯拉南海大決鬥”中登場的魔斯拉成蟲。是電影”1964三大怪獸大決戰”中唯一存活下來的幼蟲進化的成蟲。這隻魔斯拉在電影中比較像客串,戲份不多,牠在嬰兒島睡死,直到最後關頭與原住民們心靈相通隻後才甦醒解救他們。

   這隻魔斯拉的道具也是重新製作,雖然與之前沒有愛大差異但是仍可從一些特徵看出不同之處,譬如翅膀上黑色的部分有染一些紅色,不過不明顯,根據書上的說明,劇中仍然有使用1964魔斯拉對哥吉拉中親魔斯拉的道具來拍攝。

3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1968 年
體長 40 公尺
體重 8000 噸
登場作品 怪獸總進擊
攻擊武器 吐絲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劇中沒有清楚的交代這隻魔斯拉的資料,不大清楚是否為二代魔斯拉的後代或者是新的劇情設定因此列為三代目。這也是第一隻登場時沒有小美人相伴的魔斯拉,在這部電影裡與哥吉拉等一群怪獸合力一起對抗王者基多拉。

 

4代 魔斯拉幼蟲

年代 1992 年
體長 120 公尺
體重 15000 噸
登場作品 哥吉拉 VS 魔斯拉
攻擊武器 吐絲、口咬、跳躍撞擊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哥吉拉VS魔斯拉”劇中登場的魔斯拉幼蟲。久違不見的魔斯拉經過非常久的沉澱再次以主角的身份登場,冠上極彩色華麗的守護神封號,這次的造型設定大幅度的修改,幼蟲臉部的凹陷變少,臉部以及全身表面變的十分光滑,眼睛回歸原始的藍色,雖然缺少生物感,但是非常可愛。收到cosmos的召喚渡海來到了東京,龐大的身軀在陸地上造成嚴重的破壞,得知cosmos平安無事才冷靜離去並在國會大廈結繭羽化。

 

4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1992 年
體長 65 公尺
翼長 175 公尺
體重 20000 噸
登場作品 哥吉拉 VS 魔斯拉
攻擊武器 觸角雷射光麟粉閃電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哥吉拉VS魔斯拉”劇中登場的魔斯拉成蟲。造型以昭和魔斯拉成蟲為皺型,但全新設計與大幅度的改變,配色比過去更加艷麗,黃色紋路邊緣多了橘色的層次並更加有閃電感,橘色的毛皮也更加鮮豔,腳爪明顯變大,整體看起來非常可愛,本來裝飾用的觸角能發射出超音波 破壞光線,劇中與巴特拉和解之後聯手對抗哥吉拉,並帶著cosmos一起飛回遙遠的宇宙。
   
   這造型的魔斯拉也曾在1994年哥吉拉 vs 宇宙哥吉拉裡客串出現,以及3D電影”怪獸星球”中登場只是是未公開,主要劇情是魔斯拉(稱:宇宙魔斯拉)對抗誤食神秘果實的拉頓(稱:宇宙拉頓-93版)以及哥吉拉(稱:宇宙哥吉拉),劇中的魔斯拉是直接用這個道具來拍攝,這部立體電影曾經在台灣的某遊樂場中放映過。

 

5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1996 年
體長 25 公尺
翼長 50 公尺
體重 60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
攻擊武器 觸角雷射光麟粉閃電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6首部曲電影”魔斯拉”裡登場的親魔斯拉。造型上與哥吉拉 VS 魔斯拉相似,只是仍是重新設計的道具,仔細看不難發現差異,比起來這隻魔斯拉的造型觸角變的比較粗,眼睛比較暗,腳也變的比較粗,並且微微下捶,色彩上比較沒有 哥吉拉vs魔斯拉 中的魔斯拉來的華麗,身上橘色的毛比較淡,臉部看起來比較老,翅膀拍動次數較慢以及柔軟,身體看起來比較肥胖,因此翅膀看起來也比較短,不少人會誤以為牠與 哥吉拉 VS 魔斯拉 的魔斯拉是同一隻但其實除了外觀有些許的不同之外,劇情設定體積大小都沒有關連性,這是全新的開始,全新的世界觀。

   劇中在嬰兒島上產下了一顆蛋,命在旦夕,因為帝斯基多拉重現世上,為了保衛地球,牠背著虛弱的身體勉強出擊,最後運送幼蟲離開時生命耗盡,沉入海裡死亡。

6代 魔斯拉幼蟲

年代 1996 年
體長 25 公尺
體重 30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
攻擊武器 吐絲口咬腹部雷射光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6首部曲電影”魔斯拉”裡登場的新魔斯拉幼蟲。因感受到母親生命受到威脅而提早誕生。離開嬰兒島渡海趕去現場幫助牠媽媽。

   幼蟲的造型設定與以往的幼蟲一樣沒有太大的改變,膚色變得更淺,更淡,最大的特色是牠在幼蟲時期除了吐絲外,另外新的武器是從腹部發射出雷射光!

   劇中牠的母親臨死前交代牠前往一棵千萬年的巨大神木下羽化,獲得新能量才能打敗牠的對手,牠聽命前往,並轉變為更強大的魔斯拉成蟲型態。

 

6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1996-1997 年
體長 24 公尺
翼長 53 公尺
體重 59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
魔斯拉2-海底大決戰
攻擊武器 超.撞擊 超.閃光.領域 交叉熱.雷射幻影.分身
閃越.光之道 光.擊破壞器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6首部曲電影”魔斯拉”裡登場的新魔斯拉成蟲,同時牠也在續集 魔斯拉2與 魔斯拉3 電影裡繼續以不同進化的型態繼續登場。

   劇中吸收千萬年神木的精華,新魔斯拉轉變為更強大的力量與新的造型,首次以”寒色系”色彩登場,橙
綠色交替的翅膀紋路,搭配上淺藍色的鋸齒狀紋路,黑白毛交接的身軀,綠色水滴狀的眼睛觸角也以葉片的形狀,看起 來更像一隻蛾,而且給人感覺十分的兇猛,嘴旁的那條觸角由以往的一邊一條變成一邊兩條,嘴巴的顏色為深灰色,(以往的顏色是咖啡色或深咖啡色)牠的額頭上,有三個能發射光線的點,飛行速度更快,輕而易舉地擊敗的敵人,但在續集 魔斯拉2中,因為遇上狡猾的深海水怪"達哥拉",不會游泳的新魔斯拉即使有再強大的力量仍是陷入苦戰。

6代 魔斯拉成蟲 (彩虹型態)

年代 1997 年
體長 24 公尺
翼長 53 公尺
體重 59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2-海底大決戰
攻擊武器 超.撞擊 超.閃光.領域 交叉熱 .雷射幻影.分身
閃越.彩虹柱之道曙光力量彩虹破壞器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7”魔斯拉2-海底大決戰”裡登場的新魔斯拉成蟲(彩虹版),同時牠也在續集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繼續以不同進化的型態繼續登場。

   劇中因為遇到狡猾的深海水怪"達哥拉",不會游泳的新魔斯拉陷入苦戰,最後牠受到尼拉.加納王國神獸的幫助,讓他再次進化為彩虹型態的魔斯拉,造型與本來綠色翅膀一樣只是顏色改變了由,紅
紫交接的漸層顏色,因此稱為”彩虹魔斯拉”力量更強大,除了更敏捷,更能自由變身成水中型超級魔斯拉。

6代 魔斯拉成蟲 (變身型態-水中型)

年代 1997 年
體長 24 公尺
翼長 30 公尺
體重 35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2-海底大決戰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
攻擊武器 X.雷嗚光線交叉熱 .雷射水太空.奇蹟力量
幻象.幻影.水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7”魔斯拉2-海底大決戰”裡登場的新魔斯拉成蟲(彩虹版的變身型態)

   牠能自由的轉變為水中型態與彩虹型態,劇中因為受到尼拉.加納王國神獸的幫助,除了讓牠變成彩虹魔斯拉外更能變身成水中型超級魔斯拉輕鬆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海裡。造型以飛魚的姿態為設計,帥氣線條速度感十足,翅膀上隱約能見到彩虹型態的紋路,也能拍動,能自由的穿梭在空中以及海底,成功擊敗了能飛天與潛水的狡猾怪獸。

 

6代 魔斯拉成蟲 (彩虹型態2)

年代 1998年
體長 25 公尺
翼長 50 公尺
體重 59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
攻擊武器 破壞者超.閃光.領域.彩虹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8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裡登場的新魔斯拉成蟲(彩虹版2)

   為了強調生物感,彩虹魔斯拉的造型重新設計過,跟前作的彩虹魔斯拉比起來,翅膀紋路雖然大同小異,不過色彩比較淡,由紅.橙.淺黃.淺藍.淺紫的漸層顏色,鋸齒狀的紋路由淺藍變成深藍,體毛變得更多更長,深藍色的眼睛,葉片狀的觸角往後傾,似乎再度成為裝飾用的,然後臉部看起來變得更兇惡,身體以及腹部變的比較瘦小,前腳比較長,雖然 與第二集中的彩虹魔斯拉造型完全不同,但卻給人不同的新鮮感覺!

   劇中為了打敗最強的敵人-王者基多拉,魔斯拉穿梭時空回到一億三千萬年前的白堊紀時代去打當時的王者基多拉幼體並將牠丟進火山消滅,自己也全身焦黑躺在一旁奄奄一息,三隻原始魔斯拉幼蟲出現並透過吐絲將牠包紮起來。

6代 魔斯拉成蟲 (變身型態-光速型)

年代 1998年
體長 24 公尺
翼長 30 公尺
體重 35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
攻擊武器 -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8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裡登場的新魔斯拉成蟲(彩虹版的變身型態)

   透過歌聲,彩虹魔斯拉進入了時空隧道,轉被成光速的型態回到一億三千萬年前的白堊紀,這個型態之前牠先轉變成水中型態然後再拉長,看起來與水中型態十分相似但不同的造型,這個造型只用來穿梭時空而暫時變身的。

 

6代 魔斯拉成蟲 (鎧甲型態)

年代 1998年
體長 25 公尺
翼長 50 公尺
體重 5900 噸
登場作品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
攻擊武器 .翼切斷器超.撞擊.破壞鎧.交叉熱.雷射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8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裡登場的新魔斯拉成蟲(最終鎧甲型態、戰鬥型態)

   包在繭中的魔斯拉經過一億三千萬年的修養,進化成鍇魔斯拉戰鬥型態出現在現代,全新造型的魔斯拉,全身佈滿尖硬銳利的盔甲,造型十分特別以及帥氣,除了叫聲和以往的完全不同,鋸齒狀翅膀,紋路也重新設計,全身的毛被銀色 的盔甲取代,因此完全不怕王者基多拉的攻擊,極度鮮燦的色澤,非常華麗,也是由史以來最”硬”以及翅膀超大的魔斯拉!最後光速穿過王者基多拉的身體,成功消滅了王者基多拉,最後打敗最強的敵人後退去身上的鍇甲。

 

6代 魔斯拉成蟲 (永恆)

年代 1998年
體長 -
翼長 -
體重 -
登場作品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
攻擊武器 -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1996-1998拍攝了平成魔斯拉三部曲,這是1998 ”魔斯拉3-王者基多拉來襲”裡登場的新魔斯拉成蟲(最終永恆型態非戰鬥型態)

   劇中成功擊敗王者基多拉的牠退去了身上的鎧甲,露出原本毛茸茸的全身與毛色,巨大的翅膀酷炫的翅膀紋路與戰鬥型態相同,只是少了盔甲裝飾,多了更多毛色,相當可愛,也相當絢麗。救醒了為了牠而犧牲生命的一位小美人之後與她們一起離開,三部曲新魔斯拉系列也就此告一個段落。

 

7代 魔斯拉幼蟲

年代 2001年
體長 30 公尺
體重 10000 頓
登場作品 哥吉拉.魔斯拉.王者基多拉  大怪獸總攻擊
攻擊武器 吐絲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史上第二隻沒有小美人跟隨的魔斯拉。雖然同樣是以守護神登場,但是似乎變成了純粹的怪獸。這次魔斯拉的設定是海之神,幼蟲基本上沒太大的改變,造型是用1996新魔斯拉幼蟲的道具加上一些修飾,臉變的比較多的皺紋,劇中牠只有在鹿兒島池田湖露臉一個畫面而已,隨後便在湖中央結繭轉變為成蟲。

 

7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2001年
體長 24 公尺
翼長 75公尺
體重 15000 頓
登場作品 哥吉拉.魔斯拉.王者基多拉  大怪獸總攻擊
攻擊武器 腹部毒針 腳抓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史上第二隻沒有小美人跟隨的魔斯拉。雖然同樣是以守護神登場,但是似乎變成了純粹的怪獸。這次魔斯拉的設定是護國神獸之一的海之神也'稱為"最珠羅"。

   這一代成蟲造型看起來像是一隻帶著毒刺的大黃蜂,
流線化設計,細長 白色無毛的腳,可彎曲的腹部,紫色的眼睛,創新的翅膀紋路與配色,飛行的速度感表現很棒。

   劇中在水上結繭羽化轉變為成蟲,與王者基多拉幼體同對抗哥吉拉,最後牠被哥吉拉的熱線殺死化作光粒子,幫助基多拉進化。這也是歷史上第一隻魔斯拉在電影裡完全被毀滅的一代。

8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2003年
體長 36 公尺
翼長 108 公尺
體重 12000 頓
登場作品 哥吉拉x魔斯拉x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
攻擊武器 強風攻擊 鱗粉攻擊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哥吉拉x魔斯拉x機械哥吉拉-東京SOS”劇中登場的親魔斯拉。紋路除了有類似三部曲新魔斯拉的鋸齒紋毛,更特地使用昭和系列的魔斯拉成蟲翅膀上的黃色紋路以及色彩,也重新改良,細長無毛的腳,毛隆隆的臉,藍色的眼睛,復古也十分創新,生物感十足,翅膀拍動十分柔軟,武器也恢復到昭和的強風攻擊與單純的鱗粉。這個魔斯拉造型也在之後2004年的GODZILLA FINAL WARS 繼續採用,只作了小幅度的修改。

   劇中與小美人一同現身在主角度假的小木屋外,目的是為了請求人類將製成機龍的哥吉拉骨頭釋放回大海,隨後因哥吉拉的出現,魔斯拉這次魔斯拉與小美人為了請求人類將製成機龍的哥吉拉骨頭釋放回大海而一同出現在東京,之後因為哥吉拉的出現,牠飛來東京與哥吉拉大戰,最後為了保護雙胞胎幼蟲,慘遭哥吉拉的熱線燒死。

 

9代 魔斯拉幼蟲

年代 2003年
體長 43 公尺
體重 9000 頓
登場作品 哥吉拉x魔斯拉x機械哥吉拉  東京SOS
攻擊武器 吐絲 口咬跳躍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哥吉拉x魔斯拉x機械哥吉拉-東京SOS”劇中登場的雙胞胎魔斯拉幼蟲,為八代魔斯拉的後代。1964年之後再度出現雙胞胎魔斯拉幼蟲,一雄一雌雌的臉部皺紋與色斑比較多,膚色介於初代魔斯拉幼蟲(淺)以及昭和魔斯拉幼蟲(深)之間,眼睛是藍色的但憤怒的時候眼睛會轉變為紅色。

   劇中在曾孫島孵化後便渡海趕來幫助媽媽對抗哥吉拉,最後載著小美人一同渡海離開。

 

10代 魔斯拉成蟲

年代 2004年
體長 72 公尺
翼長 216 公尺
體重 25000 頓
登場作品 GODZILLA FINAL WARS
攻擊武器 強風攻擊 鱗粉攻擊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電影”GODZILLA FINAL WARS”劇中登場的魔斯拉,這次魔斯拉是直接拿電影哥吉拉X魔斯拉X機械哥吉拉-東京SOS劇中的魔斯拉道具來使用(第八代魔斯拉),設定上更大隻,但牠與八代魔斯拉毫無關聯,是一隻新設定的魔斯拉,與八代魔斯拉造型唯一細微的不同就是頭部的毛髮以及眼睛的顏色比較深暗。

   劇中與蓋剛是天敵,12000年前魔斯拉與蓋剛大戰慘敗,如今魔斯拉再次與蓋剛決一死戰。不過劇中牠的戲份相當少,只有飛來與蓋剛戰鬥,最後蓋剛的攻擊史牠全身著火,於是牠便以全身燃燒的姿態瞬間衝撞蓋剛,同歸於盡,不過片尾曲時仍見到牠完好的飛回嬰兒島與很開心笑著的小美人畫面。

 

傳奇版 魔斯拉幼蟲

年代 2019年
體長 -
體重 -
登場作品 哥吉拉2  怪獸之王
攻擊武器 吐絲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美版的魔斯拉首次登場。也是史上第三隻沒有小美人相伴的魔斯拉。一開始以卵的型態被發現沉睡在中國雲南的神廟中,由君主計畫在內部設立基地研究著直到牠的誕生。孵化後的牠因為感受到威脅而開始暴走攻擊基地的人員,最後在艾瑪博士的奧卡聲學控制器發出聲波的作用下得到安撫平靜下來,並逃離到附近的大瀑布下結蛹。

   美版的魔斯拉幼蟲不同於日版可愛的形象,比例上日版幼蟲的嘴巴位置為美版的頭部,使牠看起來頭非常小更貼近現實生活中蟲的型態,這次羽化為成蟲的蛹也與過去絲綢般的繭不同而是看起來堅硬站立型的蛹。

 

傳奇版 魔斯拉成蟲

年代 2019年
體長 20.11 公尺
翼長 244.75 公尺
體重 -
登場作品 哥吉拉2  怪獸之王
攻擊武器 吐絲、足部攻擊、腹部長針
電影劇照
(點圖放大)

詳細介紹    美版的魔斯拉首次登場。也是史上第三隻沒有小美人相伴的魔斯拉。以怪獸女王的稱呼形象登場。不同於日版毛茸茸可愛的形象與比例,更強調了生物感,與過去摩斯拉成蟲的造型反差很大,非常小的頭部看起來非常兇但仍看得見東寶過去經典魔斯拉的毛色,藍色馬眼狀的眼睛令人聯想到平成的新魔斯拉系列巨大粗壯的長腳,後腿在腹部上,流線型的身體,非常巨大的前翅帶著相當複雜的紋路,配色以暖色系為主色但翅膀會隨意發出藍光與暖光,翅膀頂端的眼睛斑紋是象徵哥吉拉憤怒的眼睛。

   劇中在巨大瀑布底下羽化,隨後現身在
君主計畫前哨站的海域上空,利用鱗粉幫助人類找尋哥吉拉所在的海底位置便離去,接著在哥吉拉與基多拉波斯頓之戰中協助哥吉拉,與拉頓在空中激烈的對戰,擊傷拉頓之後爬到奄奄一息的哥吉拉身上衝向基多拉,最後被基多拉殺死化作光粒子,光粒子則流向哥吉拉身體裡幫助哥吉拉轉變為紅蓮型態。

   最後君主組織在另一處發現另一顆魔斯拉的蛋,象徵著魔斯拉不滅的形象。

以上內容圖片.文字皆為魔斯拉世界所編輯,請勿任意轉載使用!請尊重版權!尊重他人!